20140606

交流WITH琴簡

http://www.plurk.com/p/k17mvp


這一刻她面臨了重大的危機。
「我的髮帶!髮帶髮帶不見了嗚嗚嗚嗚!」她只不過是不小心在長椅上睡著了,睡起來頭上綁著的白色髮帶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「怎麼辦怎麼辦……」那可是媽媽送給她的重要東西。

「?」路過的埃歷克斯聽到女生著急的聲音,往聲音來源一看,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同學呢。
「你怎麼啦?」AL過去搭話,同時沒禮貌的打量對方--啊、看起來真的非常著急,到底發生什麼事啦?

「唉?」是沒見過的人呢,「午安……啊不對!我在找白色的髮帶……」沒去在意對方的視線。

「啊、這樣啊,那你加油吧。」覺得無趣就走掉了。

「唔嗯……髮帶——」繼續找著自己要找的東西。

然後就這樣過了三十分鐘。
「到底在哪裡啦!」找到有些生氣地在回宿舍的路上,「不會在房間吧……」可是她早上明明就有帶出去。

離開琴簡的埃歷克斯心不在焉地閒晃著,偶爾還拿起手機滑幾下。走著走著,他突然看到樹叢間閃過一個白色,
  「是兔子嗎?」
馬上跑向樹叢的AL拾獲白色髮帶一條。

「是剛剛那個女孩在找的東西吧?」
AL回到剛剛的地方,但長椅上已經沒有人在了。
「真麻煩……」去宿舍問問看有沒有人認識她好了。

「沒有沒有沒有——嗚嗚嗚嗚嗚嗚嗚!」終於快要面臨崩潰的琴簡。
都是她不好如果她不在長椅上睡覺就好了——

  「有人在嗎?」205房外,AL敲了門後喊了一聲。

「來了……」打開門是不久前在長椅那遇見的男孩, 「我的髮帶!」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髮帶。

「嘿嘿、果然是你的髮帶啊,拿去。」這女生笑得樣子滿可愛的耶,AL一邊想一邊偷看房間裡面。

「哇謝謝!我還以為找不回來了!」接過自己的髮帶,然後綁回頭上。
「要進來坐嗎?有點心可以吃喔。」

「哇~好啊」開心地走進去,這是AL第一次進入女生房間,所以很興奮。
AL盯著琴簡好一陣子然後說,
「你的髮帶很棒耶!明明是白色的,但都沒有弄髒!」

「你要吃什麼點心?曲奇可以嗎?」從小櫃子裡拿出各種零食,「也有派哦!」
「嗯!很棒吧!我從小戴到大的喔!」

「……我都吃!」真是不知羞恥
「哇哇那更厲害了!!是很高貴的材料嗎!是不是銀線呀!」興奮的AL抬頭努力觀察髮帶。

「那飲料喝奶茶好不好?」從小冰箱裡拿出一壺冰奶茶,然後拿了兩個被子放在桌上。
「材質我是不知道啦……不過摸起來很舒服!」對方剛才拿過來給自己的時候應該就知道了。
「對了、我是琴簡!謝謝你幫我找到我的髮帶喔!」幫男孩倒了一杯冰奶茶。

「耶~謝謝琴簡,我是埃歷克斯。」完全不看人只顧著喝奶茶。
「我住在樓上的701喔!琴簡也可以來找我玩,我讓木木做吃的給你!」不要亂賣搭擋啊#
「哦哦!和弗雷德一樣在七樓呢!」妳也不要講#
「嗯!有空就去!木木是埃歷克斯的朋友嗎?」把曲奇和點心派放在桌上。

「嗯!木木是我的搭擋喔!雖然笨笨的不太可靠,但很會做菜~」你再說人家要跟你拆夥了#
「弗雷德也是琴簡的搭擋嗎?」AL顧著吃點心沒有看琴簡。
「很會做菜!」她只會日式料理。
「嗯,是很可靠很厲害的搭檔喔!」感覺很像什麼都會。
「點心還喜歡嗎?」
「嗯嗯,很好吃!自己做的嗎?你也吃嘛。」拿一塊餅乾放到琴簡嘴邊
「謝謝。」拿過嘴邊的餅乾,「喜歡就好了。」咬了一口餅乾。
「琴簡幾歲呀?」感覺沒比我大呢。說話的同時繼續吃吃吃吃。(ㄍ
「18歲喔!埃歷克斯呢?」
「呃、十!十……四!」
「我還以為你只是長的比較高而已啊!居然用一張臉騙人!!」是AL你自己亂猜想#

「咦咦欸?」完全搞不清楚狀況。
「琴簡才沒有騙人呢!長這樣是天生的!」
「啊啊?我當然知道你天生長這樣!我也沒說你去整形啊!」竟然和別人吵起來了,覺得有點後悔。
有點被對方的音量嚇到,「……你生氣了喔?不要生氣嘛……琴簡不喜歡吵架。」看著男孩。
「呃、我沒生氣啊?又沒有理由生氣。」覺得有點煩躁,AL拿起奶茶喝。嗚嗚對不起造成這種局面(艸
「……總之、你不要在意啦!」
「唔……嗯。」
「是說埃歷克斯是職人還是武器呢?」剛剛不太愉快的小插曲顯然沒有影響到她結交新朋友的興致和動力。
沒關係琴簡不會在意der
「嗯..我是職人。」很快從煩躁的情緒中轉移。琴簡好治癒啊(艸 
「琴簡是武器嗎?是武器的話我就可以使用你了呢!啊啊、但不知道靈魂波長會不會合吶。」不要自說自話啊你#
「唔……好可惜琴簡和埃歷克斯一樣是職人……」似乎對對方說的場面很有興趣。
「那埃歷克斯是什麼職人呢?琴簡是銃槍職人!」
「木木是槌子,所以我是槌職人!」覺得很自豪的說。
「銃槍感覺很帥啊!」看著琴簡想像她戰鬥的樣子。

「槌子感覺好酷喔!」發自內心地說。
「嗯!很大很大!」搭檔武器化後全長有二米六。

「哦哦!木木變成槌子的時候也是喔!比我還高呢!但卻很容易揮!很神奇吧!」兩眼放光興奮的說。

「弗雷德也是!很神奇超神奇!」閃閃光亮的眼神。

「對吧對吧!還有靈魂什麼的也很厲害啊!琴簡有看過嗎?」興奮地看著琴簡。

「嗯!」雖然她沒有魂感知的能力。
「埃歷克斯知道好多哦好聰明!」

「……這樣才沒有知道很多!」有點不知道怎麼接話。
  「雖然我大概比你聰明啦!」低頭吃餅乾。你會被討厭#

「嗯——琴簡的腦袋是不怎麼聰明啦、嘿嘿。」傻笑著。
「就算不聰明也沒關係啦!琴簡已經很好了!我們學校腦子有問題的怪人好像很多的,哈哈~」
「不過啊,他們還是都狩獵得到靈魂,所以在這裡也不需要太聰明啦。」
「原來如此!」不用很聰明也可以嗎?
驀然露出了如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「琴簡和弗雷德也有狩獵到靈魂哦!」
「哈哈!」看到琴簡的表情笑了出來。
「我也有喔!和木木!然後木木就吃下去啦!」不知道在興奮什麼

「對!吃下去!」也跟著興奮了起來,「不知道靈魂好不好吃?」
「聽說還不錯欸!琴簡下次也去問問弗雷德吧!啊啊、和你說一說好想吃吃看靈魂啊!」
「咦咦?可是職人可以吃靈魂嗎?」
「不行啊……」苦惱的樣子。
「有了!叫木木做靈魂味道的東西給我吃!琴簡也一起吃!」其實你是笨蛋ㄅ

「嗯!好哇好哇!好期待喔!」兩個笨蛋

「哈哈哈~好!我去找木木說!」站起來,沒有告別就跑了出去,沒有將房門關上,直奔七樓。

「哇!埃歷克斯!」從房間探出頭,但男孩的身影早已消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