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405

赫拉的性轉藥水

以下直接複製貼上

【SC.海.光軍團】赫拉 分享
[ 藥水特賣]性轉 

 
:顏色有點奇怪,可是味道不錯~不過好像還是有哪裡怪怪的?算了~


  • 「疑?! 赫拉你怎麼了……好像怪怪的……」也沒發現XDDD
  • 「........?!」發現了什麼,但是不好意思說出口。
  •   希芮爾姐姐!果然有哪裡怪怪的嗎(疑惑
  • :「這樣子的話也不錯呀。」
  •   是艾爾迪雅~臉怎麼紅紅的?(靠近艾爾迪雅的臉
  •   「啊...不、這...」因為赫拉靠了過來,緊張的退後一步「我記得...赫拉小姐...您是女的吧...?」不知道有沒有搞錯的一直盯著對方瞧。
  •   小賀~我有什麼不同了嗎?(還不知道
  • : 「你的頭髮變短了。」
  •   原來是令頭髮變短的藥水嗎!(恍然大悟(不是吧!!!!
  •   艾爾迪雅!因為我頭髮變短了所以才盯著我嗎(繼續貼近
  • 「應該是這樣子吧。」(中:遲鈍二人組
  •   「唔...我覺得不止頭髮變短...」不知道怎麼開口。
  • 仔細看看,小迪雅臉紅的樣子也好可愛~(面部特寫了
  • 小賀要不要試喝一下?雖然小賀的頭髮已經很短了,可是味道不錯阿~
  • 「哇啊...!」疑問什麼的拋到腦後,整個人嚇到跳了起來。
  • 「再喝下去會不會變成光頭啊……」
  • 「啊、原來是頭髮變短了!好可惜喔,那頭美麗的長髮沒了。」打量赫拉。
  • !!那還是不要喝好了(心裡其實很想看
  • 沒關係~希芮爾姐姐,明天便會回復原狀了
  • 「那就好」笑。太可愛啦!!!沒見過這麼平淡的性轉事件XDDDDDDDD